石榴超好吃_

记得吃糖。

【毕廷】小情侣的日常放送之打领带


小短篇~


关于两次提到领带的脑补


🐰&🦈=小朋友&电线杆子


自萌自萌~


🍬🍬🍬🍬🍬🍬🍬🍬🍬🍬🍬🍬


电线杆子看着手机里聂远老师给小朋友打领带的视频,扬起嘴角露出假笑后暗暗的握紧自己的拳头……


……


上个月的某天……

“毕雯珺!”小朋友发来的微信语音里怒气冲冲的,吓的电线杆子立刻打了视频电话过去

“怎么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哄就对了!电线杆子温柔的看着对面噘着嘴的小朋友

“你还问我?你好好反省!”说完就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留给电线杆子一个天花板

“给点提示嘛~”电线杆子无奈的看着天花板撒了个娇

“哼”小朋友拿起手机拍了一下自己对面的电脑


这是怎么了?我删他电脑里五百万的照片被发现了?电线杆子眯着眼睛仔细看了看……等等!(⊙v⊙)这好像是!《口红王子》?又看了看定着的画面……女嘉宾站在身后给自己打着领带……


“额……我申请解释的权利!”电线杆子挠着头尴尬的看着小朋友的电脑桌面

“说” (*`へ´*)

“你看,她说她不会!”怎么办啊怎么办啊这解释不清楚啊!电线杆子在线脑瓜子疼

“我看你挺会的!办法是你想的吧!我看你心里是没有我了”小朋友听到解释后更生气了!对着屏幕说了段rap

“错了错了”电线杆子看小朋友舌头都要绕打结了,自己乖巧的赶紧认错

“哼!算你识相”小朋友眯着眼睛点点头“你回去好好学学怎么教别人打领带!”

“好”真是的,哪有那么多机会让别人给自己打领带啊,电线杆子一边迎合着小朋友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


这个家里真是没有王法啊!不过没有逻辑乱吃飞醋的小朋友真是可爱~


……


“我服装师没有来,我自己只会给别人打领带不会给自己打领带”小朋友举着话筒有点不好意思的向媒体解释,自己又发了条微博专门感谢聂远老师


“雯珺,马上到你了”制片走到电线杆子身边,看他正在看手机就拍了拍他肩膀

“好的老师”电线杆子站起来礼貌的点点头


我们雯珺真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啊!制片转身准备去通知别的演员,自己在心里感叹着


“等你回来!我一定要好好教教你怎么自己打领带!”电线杆子咬着后槽牙用警告的语气给小朋友发了一段语音,放下手机往片场走去


此时还没走远的制片:……╭(°A°`)╮一…一定是我听错了!我们雯珺很温柔的!

晚上回到酒店后知后觉的小朋友:……ಠ_ಠ 完了完了!醋精要出世了!


🍬🍬🍬🍬🍬🍬🍬🍬




 

评论(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