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超好吃_

记得吃糖。

【毕廷】小情侣的日常放送之撒娇电线杆子最好命


小短篇~


关于🐰直播和🦈采访的脑补~


🐰&🦈=小朋友&电线杆子


自萌自萌~


🍬🍬🍬🍬🍬🍬🍬🍬🍬🍬


锅巴来了家里之后小朋友家的动物园就乱了套了!

女明星五百万首当其冲的要天天证明自己在小朋友心里的地位,锅巴和福利平时看起来乖乖的,但偶尔叛逆起来去撩拨大姐大时也让小朋友头疼


“还有十一最近也染上坏毛病了!”小朋友打电话时激动的给电线杆子诉苦“吃饭也不好好吃!非要一口一口的喂!生气”

“蛤?”电线杆子本来手下忙着自己的事,一听到这里停下来看着小朋友

“太粘人了Ծ‸Ծ”小朋友皱着眉头委屈

“那就不管他了!饿着” 这向来都是自己喂小朋友的,怎么出去还被欺负了呢!不行不行,电线杆子不服


“毕雯珺!”小朋友听到这里立刻瘪起了嘴 “你赶紧的和我家的猫猫狗狗和好!”电线杆子这个小心眼的,到现在为止都不愿意和五百万和解,上次粘了一身猫毛又扬言要和十一冷战,自己管理这一大家子真是太难了!

“哦”电线杆子应了一声拿起剧本假装忙起来的点了点头



……


 

“你怎么了?”

后来的某天,两个人在家里一起吃饭,小朋友看电线杆子一脸没食欲的垂着手,走过来关心的摸摸他的额头


“不舒服?”

“嗯”电线杆子可怜巴巴的抬头看着小朋友

“怎么回事?这几天拍戏太累了吗?”小朋友听到电线杆子不舒服转身准备去拿药箱

“不是”那个毕伸手拽住小朋友

“嗯?”

“我手疼”那个毕眨巴着眼睛拉着小朋友的手晃了两下


“啊?”小朋友看他这个样子,想着剧组强度大,立刻心疼起来“我给你揉揉?”说完在他身边坐下

“不行”电线杆子看小朋友已经中招一半,立刻把身子也靠上去不给小朋友逃跑的机会


“我手要断了,我也要喂~”

……小朋友倒吸一口凉气的看着这个大型撒娇精“你给我起来” 假笑的同时咬紧了自己的后槽牙

“哼~哥哥^_−☆”电线杆子蹭着小朋友的肩膀哼哼唧唧


(╯‵□′)╯……等等!他叫我哥哥?

……还有点……可爱 ?

……(*¯︶¯*)


“喂!给你喂!”小朋友认命的拿起筷子


……


 

某次采访——

主持人:都说你是耿直难撩的钻石男孩你觉得怎样才能撩到你?撒娇可不可以呢?

电线杆子:浑身不舒服的感觉……男生撒娇更受不了,我想抽他!


手机对面的小朋友:╭(°A°`)╮


🍬🍬🍬🍬🍬🍬🍬

评论(9)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