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超好吃_

记得吃糖。

【毕廷】喘息

occ

  

🐰&🦈

  

澳门家族演唱会背景

    

🍬🍬🍬🍬🍬🍬

01

好像很久没见面了,久到自己都不相信

  

毕雯珺看了看置顶聊天框里每天的早安晚安,又转头看了看身边睡着的人,才有了一丝实感


或许是看的太久,又或许是离的太近,细密的喘息让旁边的人睁开了眼睛


“怎么啦”朱正廷揉揉眼睛,把抱在他腰上的手又收紧了一点

“没事”毕雯珺抱着好久不见的宝贝,视线刚好在他的发旋上,伸手揉了揉


小骗子!朱正廷心里想着,在那人身上蹭了蹭


02

朱正廷是个充满爱意的人,他自己清楚的知道这一点,所以他对于毕雯珺的爱意也会感知到极致


“好久…不见”这是在澳门自己冲向毕雯珺时,他僵直身子抱着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我好想你”这是朱正廷冲进毕雯珺怀里,附在他耳边的说的第一句话


……


排练结束的两个人回到酒店,朱正廷扔下行李敲了敲毕雯珺的房门,在开门后抱着肩膀,好整以暇的看着开门的人


“欢不欢迎我啊雯珺哥哥”

虽然两个人常常视频聊天,但是看到那人歪着头站在门口,毕雯珺还是没忍住的脸红了

“快进来”毕雯珺也笑着,喉咙里发出蚊子一样的声响


于是就躺在了一起

毕雯珺看着朱正廷睡着的睫毛发愣,听着那人的喘息,体会到今夕是何年,还好上天对他不薄

他的朱正廷永远是那个散发爱意的小神仙,他们阳奉阴违着听公司的保持距离,又永远会想尽办法相拥,他用爱意包裹着患得患失的自己,所以他也上交了全部的自己


“怎么啦”他的小神仙醒过来,揉了揉眼睛

“没事”毕雯珺摸了摸身上人的发旋,又低头轻轻亲吻他湿漉漉的眼睛


没什么事,就是……我想说的不是好久不见,我想说的是 我也很想你

  

🍬🍬🍬🍬🍬🍬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