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超好吃_

记得吃糖。

【毕廷】小情侣的日常放送之讲故事  

小短篇~


关于A咖时尚出的站台活动采访脑补~


🐰&🦈=小朋友&电线杆子


自萌自萌~


🍬🍬🍬🍬🍬🍬🍬🍬🍬



“毕雯珺!要睡觉了!”小朋友洗完澡后打开手机视频冲着对面还在研究剧本的人撒娇

“嗯”电线杆子抬起头,象征性的摸摸摄像头安抚小朋友可以先睡


“这次进组是什么时候”小朋友看出他没有睡觉的意思,只好先曲线救国的吸引他的注意力再想办法把话题转到赶紧睡觉上

“就咱们过几天的合体活动之后”电线杆子想了想告诉对面的小朋友,小家伙昨天给自己过生日硬是熬夜到两点多,视频电话里又是唱歌又是拉着新宠物跳舞的今天还长出了黑眼圈



“嗯……”小朋友哼唧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剧本看到哪儿了?”

“到今天刚好看到第十场”电线杆子翻着自己的剧本数了数,数完了拿着手里的本子往摄像头上拍了一下“快去睡觉”

“哦”小朋友拨了拨自己刚洗好的顺毛噘了噘嘴“只许州官放火!哼 !”说完就准备挂电话


“不许挂!我看着你睡,睡着了我挂” 电线杆子看着小朋友不服的表情命令

“不许眯眼睛装睡”又伸手指戳了戳屏幕上的脸

“……哼!” 

小朋友生气的只给电线杆子留了个背影Ծ‸Ծ


……


第二天晚上


“毕雯珺!给你讲睡前故事!”小朋友拿着一沓不知道写了什么的纸兴冲冲的坐在手机前

“嗯?”电线杆子躺在床上看着手机,想着明天就能见小朋友心里一阵开心“五百万欺负锅巴的故事还是锅巴偷亲十一的故事?”


“来来来啊,新故事你没听过的”小朋友清了清嗓子又搓了搓手

“第十一场,欧阳子虞拿起……(此处是剧本内容我编不出来!我们就假装这里念了个三五分钟!)”


“哪里来的?”电线杆子听着小朋友读的是自己的剧本笑着举起手机

“我找助理要的”小朋友得意的看着对面,脸上写着求夸奖三个大字(*¯︶¯*)


“要我剧本干嘛”

“谁让你最近不好好睡觉,整天就抱着剧本过!”小朋友从剧本里抬起头和电线杆子讲道理

“明天抱着你过”电线杆子笑着看着对面的小家伙,如果可以现在就想抱抱他


…… “油,油嘴滑舌!”⁄(⁄ ⁄ ⁄ω⁄ ⁄ ⁄)⁄

电线杆子突然铁树开花把小朋友逗得脸红

“你快睡,我给你读剧本,今天必须你先睡!” 都熬了几天了,真是不让人放心



“好”

“不许眯眼睛”

“好”

“欧阳子虞……(我是真的编不出这个!)”小朋友一字一句读的认真,直到电线杆子那边呼吸变得平稳才合上剧本


……


“你们中间有谁比较喜欢讲故事”站台结束后的采访,记者闲来无事提出问题

电线杆子拍拍小朋友肩膀


“我喜欢看”自家电线杆子发话了,小朋友很给面子的站出来承认

“那你能给大家讲一个恐怖故事吗”

“我跟你们说一会结束以后大家就一起去排练”小朋友想都没想一脸坏笑的找弟弟们配合

“啊啊啊天哪”小stin和大师兄非常开窍的配合着嚎叫


电线杆子稳如泰山的丝毫不慌~

电线杆子:他最近只读了我的剧本,其他故事早给我讲过了,吓不到我(⁎⁍̴̛ᴗ⁍̴̛⁎)

小朋友:他为什么不配合我(*`へ´*)


……


告别后,出发去机场的电线杆子收到小朋友的微信

小朋友:我看我在你这里好像一点队长威严都没有了!我说要讲恐怖故事你都不害怕!

电线杆子:额……怕!我就是反应慢了!

小朋友:告诉你!恐怖故事是!你再不每天去早点睡觉以后就别再想抱我!


 


一个彩蛋 ——


小朋友给电线杆子读剧本的某天……

“欧阳子虞深情的抓住了谢小霓的肩膀,低下头……”等等!这是恐怖故事吗(⊙_⊙)


 🍬🍬🍬🍬🍬🍬


其实有给过几天要播的节目想梗,但现在写不太合适啦,放在这里大家看看就好——


小朋友看着节目里自己家电线杆子气喘吁吁的样子心疼的拍拍电线杆子的脸:以后不可以追别人了哦,追我就好了!


——分割线——

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哦……


 


 

评论(5)

热度(172)